苟在角落里的小号

【黑阁委员‖天罗地网网住你】

竹子的文追了很久,一直都在水下憋气。

凇哥实在太吸引我,就出水了。

仅以此篇献给竹子

希望能够喜欢。

(部分内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“小璟,人生的路很长。你会遇到比今天更尴尬,比刚刚更无力的时候。你以为命运早已一锤定音,不再眷顾你。但是,只有当你自己放弃自己的时候,才是真的把自己置于了绝路。”


  

  珞凇说完,拿起手机,按亮屏幕,对着屏幕戳了几下。他示意乌恒璟过来。把手机递给他。


  

  手机上是微信的界面,正停留在珞凇和珞明城的聊天记录。

  

父亲:这是你说喜欢的人?

珞凇:嗯。

父亲:虽然人比你小得多,但胜在明事理,有责任心。

顿了一分钟

父亲:嗯,也很有想法,有朝气。改天可以带回家里坐坐。

珞凇:好。


  

  乌恒璟看着屏幕,嘴角咧得老大。嗯,珞凇的父亲表扬我了还要我去家里坐。


 

   “所以,你在担心什么?嗯?”


 

   “我以为我搞砸了。” 


 

   “之前没说完,作为爱人,我很满意。你的优秀让我有底气向任何人说你的好。”


  

  “先生!”


 

   “给你五分钟整理一下语言,我要听到你有建设性的检讨。”

  

   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